金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知道么 定西·天庆嘉园项目详情一览
来源:乐居君2023-05-29 17:09:50

  定西·天庆嘉园是天庆在定西住宅项目的开山之作,也是天庆继兰州和天水之后第三代“天庆嘉园”,项目总占地面积为3。3万多㎡,总建筑面积约12万多㎡,住宅面积67258。31㎡,商业面积3426。66㎡。南侧为体育公园,东西两侧均为生态公园,东北面临近人工河道,占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配套定西首座游泳馆、国际标准电影院及风情商业街,以城市的高度、前瞻的视角、恢弘的手笔,成就定西都市复合体的规划蓝图。其中游泳馆综合体建筑面积15670。08㎡。 定西天庆嘉园设计采用“组团--院落”二级结构体系,以“一心、一环”为大的规划结构构思,通过轴线关系有机组织整改区域空间、通过小区路网分成多个不同的院落。建筑立面风格主要以现代简约的欧式为主,针对定西气候特点和当前消费趋势采用落地玻璃窗和景观阳台的设计。色彩设计采用柔和淡雅的浅色系列,以浅驼黄色为主,与白色线脚相配合。在交通系统和绿化景观系统方面也充分考虑了人性化的规划设计,满足不同住户的生活需求。据悉,该小区建成后,可满足大寒日不少于3的连续日照要求,对周边建筑无日照影响。

  定西·天庆嘉园

  若您有其他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